close

12.jpg

杏子豬排
阪急開幕還不到一個禮拜
我已經去了三 遍


第一次臨時被呼喚過去
基於 朋友道義 自己很想去
就毫不抵抗的去逛了~也買了
只是時間的關係
吃了cold stone就結束((減肥的人是有資格遺憾嗎!!
到現在我還想不通為什麼我要去阪急吃冷石頭

第二次去.....
我從踏進阪急就一直說我肚子餓~我肚子餓
因為我想吃豬排啊

06.jpg
蘿蔔絲....
我個人非常喜愛
因為我很愛吃酸的東西
不過太乾又糾結在一起~"~

07.jpg
等上菜的時候就可以磨芝麻......
這個就不新鮮了....每一家都嘛一樣

08.jpg
但是受過擂茶訓練的我
硬是磨到油脂全都出來然後芝麻 糊黏在碗的邊邊
應該是這樣所以第二碗就不給我磨了

09.jpg
紫蘇醬.....
我吃過什麼柚子~和風~但是紫蘇是第一次
問題是我根本不愛吃生菜
如果不是因為怕吃太多炸的會便秘
我是不會吃他的
能來個人幫我炒一炒嗎

10.jpg
這個我好愛.....
泡的軟軟又有點脆脆的豬排
甜甜的醬汁
反正他就是個丼或是鍋類的東西
但是我私心覺得這裡面要泡炸蝦才對

11.jpg
我的黑豚里肌....
其實我比較喜歡腰內
因為油脂的關係
他會比較軟比較好咬
因為我有一次差點把不好咬的某種肉從嘴巴甩出去
所以我很怕用豬排攻擊坐我對面的人

但是他炸的很粉紅~~軟軟的
趁熱吃的時候還有點汁
所以我吃到忘記拍第三道上菜的厚切豬

杏子本來標榜的就是厚切
但是我吃到忘記比較到底有沒有比較厚

他的越光米很好吃
我很喜歡硬一點的米飯
味增湯裡面有一大堆蛤蜊
但是他不能續((殘念))
其實我最愛的是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整體來說
他跟樹太老都讓我覺得c/p值挺高
下次我想吃豬排捲((筆記))

01.jpg

Tsujiri辻利茶屋

這一家是怨念
連續兩次都懶的排隊
但是身為螞蟻的我
對他的想念與日俱增......
其實只經過了一天我就下班跑去吃了啦

當天白玉缺貨.................
我要白玉啊
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QQ感
所以我選了有蛋糕的品項

03.jpg
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
第一口是海綿蛋糕跟抹茶冰淇淋

02.jpg
第二口是紅豆泥跟冰淇淋
我愛死紅豆....
但是我不吃有殼的((撇頭
他的我就很喜歡
麻*的就.........!!!

04.jpg
再來三種一起吃
然後留一點冰淇淋和下面的玉米片
雖然我一點都不愛玉米片
不過還不錯啦~~泡軟了就好吃了

05.jpg
其實他一點都不會甜
完全是剛剛好的狀態
我整個幸福到要飛了起來

幸せ~~~~((扭扭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