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Le Rouge 義法廚房

這次純粹是誤打誤撞
因為本來預約的洋蔥時間沒有辦法配合
誰叫我們約父親節敘舊啊!!!!

03.jpg

一定要先來一下飲料
我喜歡有水果味道的啤酒
要不然一般的啤酒我是不喝的
但是朋友是連看到水果都厭惡的

所以荔枝是我的  白啤酒我也喝了一小杯

04.jpg

我們每次點餐都會點不一樣的東西然後share
紅醬海鮮
有好多小蕃茄
想當然~~~這些蕃茄都是我吃掉的
他的紅醬不膩  夠濃稠  可以包覆到每根麵條((大拇指))
海鮮給的很大方

05.jpg
我很愛寬麵
這是我點的鮮蝦白醬
到一家沒吃過的店的第一道
我一定點白醬  才能安全又看的出師父的功力
蝦子不錯  有煎過再拌炒
麵體有留芯

這兩道吃下來覺得是我目前在台北吃過會想再來一次的店家

當然!!!!
這次是我說好要請客
就不可能只有這樣

07.jpg
羊奶法式燻雞捲餅
餅皮很脆   我喜歡  尤其是前後兩端的地方
但是羊奶酪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粉粉的感覺
雖然好吃  但是就是有點不完美

基本上吃到這邊已經是飽了

但是主廚在試新菜
就送了烤蝸牛~~哈哈

06.jpg

他的蝸牛比壩子的好吃一千萬倍
保有水分QQ嫩嫩的
調味非常到位

但是還是比不上巴黎4區的烤田螺啦((攤手))

 

最後這一道  就真的是極品了
我會專門為了他特地再去一次的好吃
布朗尼三明治
上下是布朗尼中間夾冰淇淋
我判斷是瑞士巧克力~~
切了一半之後擠上鮮奶油
讓我忘了減肥的一切連奶油都吃乾抹淨

布朗尼一定要外表微酥
內裡濕潤
不能像蛋糕一樣的鬆軟
要有一種纖維粗粗的口感
於是微酥還溫熱的表皮搭上冰涼的冰淇淋
完全擄獲我這個螞蟻人的心!!!!!!

02.jpg

再來一次吧!!!!!
我愛你啊.....布朗尼

這一天吃下來兩個人大約1300
GOO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